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你不了解我T.T

我是爱你的...
你却不知道~我可以为了你付出很多东西~
我知道我不相信你是我不对..可是我已经去慢慢相信你叻~
信息你不回时,我才会乱想..打给你不接让我更加的无法接受~
我只想要用多一点时间陪你...我不想我们会有距离~
我知道我的野蛮让你透不过气..可是我真的很努力去改了..就算有时不是我的错我也不要吵..可是你却误会我..以为我又再发小姐脾气..
我真的很在乎你..才随便想东西..我不是每次说话要大声的~我控制不到自己的情绪..
我什么都做不好..什么事都会要你担心..每次都会要你生气..对不起!千千万万个对不起!没有用的是我..不是你..我做不好你的女朋友! 我会学习相信你..
祖维你等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