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原来我才是真正的笨蛋

我以为跟你分手..我会后悔..可是现在我不会后悔
原来我给你玩了半年..你不需要我你就早点跟我说啊..
不要让我笨笨的相信你
我的心痛到无法呼吸..
我一定会找到更好的男朋友 ! 我一定过到比现在更幸福
你这样对我..我不会原谅你..更不稀罕跟你做朋友..
我恨你! 怪就怪我傻...认识错你..
你背叛我..我还对你忠心
现在, 就算你有事..我也不会过问..我跟你没有关系了!
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..现在我终于知道真相..不然我还以为我是坏人..
我分得问心无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